close

去了無數次的巴黎,仍沒吃過淡菜的我

被朋友笑了一翻

某一天的傍晚,友人帶我到香榭上的Leon

 

一推開門,暖氣與香氣迎面撲來

核桃色的裝潢,些微復古懷舊的感覺

看著菜單

說時在的,我沒吃過也不知道該點哪樣好,一切交由友人處理

不過菜單倒是有拍下來,可以好好研究一下

IMG_0381   

最後點了最右邊附薯條和甜點(也可以換咖啡或是茶)

IMG_0384

很豐盛,料多(我的最愛墨魚和蝦子)又新鮮,根據友人雷達般的天賦

很鮮甜,但有一點鹹,薯條沾著吃味道剛剛好

唯一美中不足是麵包太硬...咬不動

 

甜點是Caramel,台灣不知道翻什麼

表面是一層焦糖,下面不知該如何形容

布丁?!

很好吃,不光是聞起來很甜連吃起來也超甜~!!

超甜

IMG_0385  

為了焦糖我只好硬吃...

焦糖...我的最愛

連乳液都是焦糖口味

IMG_1152  

身上都甜甜的,很好吃的味道~!!

可見我多麼熱愛焦糖~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bi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