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...

5個人影在颳風黑夜中快速的閃過...

直奔泰式料理店

因為是室外只有3度...還下雨

朋友一家四口帶著我前往據說好吃到還開連鎖店的泰式料理店(據說巴黎只有一家泰式料理好到開連鎖)

 

幸虧是下雨天,否則根據巴黎平常的情況來判斷,一定人滿為患,排隊排到凍死

迅速的坐下,接過Waiter手中的菜單

意外發現竟有附中文和圖片(忘了拍...)

有鑑於我吃海鮮素,幾乎八成都是我不能吃的

 

點完餐後等了約20分鐘,菜一道道上來了

先是牛肉炒飯,味道不清楚

據說很好吃

IMG_0416

第二到便是我點的咖哩魚

黃咖哩,濃濃的椰香與香茅

配著新鮮的魚與彩椒

讓人胃口大開,如果能配上白飯就好了~

IMG_0418

第三到是朋友點的豬肉或是雞肉河粉

味道一般般,還有些太甜

IMG_0419 

後面還有一道我點的海鮮炒河粉,但由於冷到也餓到,來不及拍便吃光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bis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